close

 

 一直到出發前還是抱著一副不會久待,不好就馬上閃的心態出發! 畢竟在澳洲沒什麼朋友,這趟是去工作也不是去玩,住的環境也是我最擔心的。

果然沒讓我失望,住的地方真的是讓我心驚膽跳,是不髒,但是是和一對越南老夫婦住加上一個越南華僑的同事。

第一個晚上就讓我想飛奔回台灣了,房間裡放了一台跟我電腦螢幕一樣大的電視但是不能看,還有一堆房東的雜物,分明是想占我房間位置,重要的來了

 ”沒網路”  ”沒網路”  ”沒網路”  ”沒網路” Shit 分明是要我死嘛!! 第一個星期我根本就過的像自閉症小孩,也不太敢出房門也不太敢一直進出家、裡連吃東西都不敢。盡量逼自己不去想家人、Chubby、朋友但是不到兩天我的眼淚就不聽使喚。到這裡已經第12天了,想回去的心情一點都沒有減少 HOME SICK的心情一天比一天還要嚴重............  i miss home i miss chubby

 

 

DSC00165.JPG

感謝lily三更半夜還送我到機場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bbyGO俏皮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